b.c. winter sun.

文可转载,但是要告知我一声,记得把转载到那个平台,和你在那个平台的ID给我

【星衍】探班

  ooc警告

  不喜勿喷

  小学生手笔

  

  ——————我是分割线——————

  今天的段嘉衍闲来无事,投了一份简历到路星辞的公司。没一会儿就被告知去面试,于是他收拾了一下就打车去往公司了。

  面试的很顺利,面试官把段嘉衍带到了他的工位上。

  (此时,公司论坛:)

  【啊啊啊,今天看到了一个很白的小哥哥来我们公司面试,真的好帅啊啊啊!】

  【我也看到了,好像是个o吧~】

  【我天,他皮肤真的好好啊!】

  【谁知道他工位在哪?想要微信~】

  【感觉比王秘书还好看耶!】

  ………

  “新来的,帮我去公司楼下买一杯星巴克,少糖的。”王秘书道。

  段嘉衍有些生气,道:“凭什么?”

  坐在段嘉衍旁边的同事拽了一下他,小声地告诉段嘉衍:“她是路总的女朋友,别跟她杠了。”

  王秘书也没想到他会拒绝,趾高气昂道:“凭什么?就凭我是路总的女朋友,路家的准儿媳!”

  段嘉衍坐不住了,一把推开王秘书,气势汹汹的走向总裁办公室。王秘书被他这么一推,摔到了地上。她气愤的指着段嘉衍尖声骂道:“你信不信我这就叫路总开除你?哪来的野蛮人?”

  此时,路星辞也因为太吵出了办公室,正好撞见自己家的阿也正朝他走开,看样子很生气。

  “阿也,”路星辞道,“你怎么来了?”

  段嘉衍看到他出来了,冷哼了一声,指着路星辞道:“怎么?我不能来?我要再不来,你都要跟你的女朋友过夜了吧?你能耐了路星辞,怎么?对我腻了吗……”没说完,段嘉衍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路星辞看见媳妇儿哭了,有点慌了,过去一把抱住了段嘉衍。

  “阿也,我没有女朋友,我也没有对你腻,我好不容易才追到你怎么可能会抛弃你呢?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惹我们阿也那么生气,我一生只有你一个人。”

  见段嘉衍不理,便向其他人了解了事情的起因经过。

  他看向刚从地上爬起来的王秘书,冷声道:“你去财务部领一下这个月的工资,立马收拾东西离开我的公司!”

  王秘书脸色有些苍白,却只能无力的收拾自己的东西。

  接着,路星辞抱着段嘉衍,扬声道:“段嘉衍和我已经结婚了,以后他就是你们的总裁夫人。要对他尊重些。”

  说着便把段嘉衍拉到了办公室,释放出一点安抚信息素,拿着阿也最喜欢的零食哄他。

  段嘉衍也调整好了情绪,原谅了路星辞。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