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winter sun.

文可转载,但是要告知我一声,记得把转载到那个平台,和你在那个平台的ID给我

【自习】杂志

  ooc预警

  人物归稚楚

  (还记得有一段是习清得知自珩第二天拍杂志故意在自珩身上留下吻痕吗?这是私设,续写。)

  ——————分割线——————

  “大家记得看这期的杂志。”夏习清用周自珩的手机发了这样一个微博。

  xx:

  【啊啊啊啊啊自珩发微博了啊啊啊】

  xxxx:

  【我有预感我可能抢不到这期杂志了。。。】

  x:

  【楼上,我支持】

  xxx:

  【我觉得肯定有事………】

  xx:

  【不说了姐妹们,蹲杂志去了。】

  xxxx:

  【楼上的姐妹,带我一个!!】

  ………………

  

  

  杂志出版后,不出一天,预售的五十万册就售空了。看了杂志后的粉丝们脑海里只有五个字:自习是真的!!!

  

  夏习清也抢了一本杂志,看着封面上的美丽脸庞和找不出一丝赘肉的身体,隐忍的咬了咬下嘴唇,看了看不远处的杂志封面上的本人,浅浅的笑了一下。

  “我的。”

  

  (此时的微博)

  xxx:

  【姐妹们,看了新的杂志吗?我赌十包辣条,上面的吻痕是xqgg弄的!!!】

  xxxl:

  【楼上的姐妹,我加五十包辣条!!!】

  xll:

  【我赌一百包辣条!!!】

  ………

  周自珩:

  【真是要命啊】

  Tsing summer:

  【哈哈哈哈,这些网友真会想象。】

  xxl:

  【啊啊啊啊啊啊正主出现了!!】

  xil:

  【采访一下两位,请问这吻痕是习清弄上去的吗???】

  Tsing summer:

  【怎么可能是我??】

  周自珩:

  【嗯,不是你,家里的小猫咪咬的🙂】

  xxxxxl:

  【啊啊啊啊啊,我信周自珩说的的小猫就是xqgg!!】

  xx: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xqgg害羞不敢承认??】

  aal:

  【姐妹们,重点来了,zzh家没有猫,严重关系这只咬人的小猫是xqgg!!】

  dx:

  【楼上我赞同】

  ………………

  “猫?真想的出来。”夏习清不重不轻的打了周自珩一下。

  “你打我?晚上有你好受的。”周自珩轻飘飘的说到。

  “你还有理了?打的就是你!”夏习清说着有掐了一下周自珩。却不想被周自珩抓住了手腕,夏习清刚想挣扎,手腕处却又松了,他被周自珩一把抱起,一瞬间的失重感让夏习清不得不搂住周自珩的脖子。

  周自珩得逞了似的,露出好看的笑容,夏习清一愣,回过神的他轻锤了一下周自珩的胸膛。

  夏习清被周自珩放在了床上,没等夏习清说什么,便被周自珩堵住了嘴。

  

  人

  

  类

  

  之

  

  大

  

  和

  

  谐

  

  (第二天)

  夏习清动了动身体,从尾椎传来的刺痛让他不得不重新躺好。一晚的缠绵令夏习清浑身都疼。

  “啊……以后还是不要主动招惹他才好啊……”

  

  

  

  

  

  私设,不喜欢的别叭叭

  

  

  

  

  

  

评论(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