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winter sun.

文可转载,但是要告知我一声,记得把转载到那个平台,和你在那个平台的ID给我

【添望】当望仔遇上绿茶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公司总裁添×英语老师望】

  ——————分割线——————

  最近江添也不知道怎么了,晚上格外凶猛,搞得盛望这几天浑身都疼。校长看他最近脸色不太好,所以给他放了一星期假。

  刚从学校出来的盛望有些不知所措,不知去哪才好,现在路口沉思了几秒,决定去江添的公司探班。

  江添的公司离学校不远,十分钟的路程,当盛望出现在公司大门时,公司的论坛炸了。

  1L

  【啊啊啊我们公司门口出现了一位超帅的小哥哥!!!】

  2L

  【我是前台,他过来了啊啊啊,好高啊,近看皮肤超好的】

  3L

  【有图吗有图吗?】

  4L

  【想要微信~】

  ………

  盛望走到了前台,见前台的工作人员正低头看着手机,没有注意到他,于是他咳嗽了一声,道:“请问……”

  前台:“你是来面试的吧?请跟我往这边走。”说着要带盛望去面试厅。

  盛望想:如果我说找江添,她应该也不会让我进去吧?算了,还是跟她走吧。

  “嗯,好,麻烦了”盛望。

  前台的心里十分激动:啊啊啊啊,不仅长的帅,声音也很好听。

  前台把盛望带到面试厅后就回去了。路上,她点开了论坛。

  241L

  【我是前台,小哥哥是来面试我们公司的,又高又帅,声音好听,而且好温柔啊啊啊!】

  242L

  【卧槽,突然好羡慕前台的人啊!】

  243L

  【我决定了,下班后我要堵小哥哥,我一定要拿到微信!!】

  244L

  【楼上拿到微信了能给我嘛,我拿钱跟你换!】

  245L

  【+1】

  246L

  【+1】

  ………

  (面试结束,盛望成功被录取。)

  “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工位了。”经理。

  “好的”盛望。

  

  “新来的,把这个文件做了,做完拿来给我检查。”一个穿着有些暴露的女人走到盛望面前,甩给他一份文件,轻蔑的看着他。

  “这个是我们的杨总监,听说她是我们总裁的女朋友,好像快要订婚了,你刚来,别惹她。”盛望的同事小声的提醒盛望。

  盛望冷哼了一声,抬手把文件拿起,扔到了杨总监脸上,看着她震惊的眼神,嘴里吐出三个字:“凭什么?”

  杨总监也没想到他会反抗,毕竟公司大多数人都因为她的身份而低头。

  “凭什么?就凭我是你未来的总裁夫人,我现在一句话都能让你滚蛋!”

  盛望也懒得看她,起身走向了电梯,准备去顶楼的总裁办公室找江添评理。

  杨总监见盛望没搭理她,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毕竟她在公司可能被员工这样对待过,拿起了盛望桌上的花瓶,狠狠地朝盛望砸去。

  “嘭!!!”

  花瓶碎了,碎片掉下来时,划伤了盛望白皙的手臂,深红的献血,顺着手臂滑落。

  此时,电梯门缓缓打开。

  “林经理,这个文件有………望仔!!!!”江添从电梯走了出来,看到了这一幕,他有些慌张,冲到了盛望跟前,抓起他的手查看伤势。

  盛望听到他的声音,准备抬头是,一双温暖的大手握住了他受伤的手。

  “哥………”

  “怎么回事?”

  “那个杨总监拿花瓶砸我,就这样了。”

  “我不是故意的,总裁。”杨总监见事情有些不妙,急忙否认。

  江添不看她,问了其他同事,其他同事早就看杨总监不顺眼了,把事情的经过全讲了一遍,顺便把杨总监说她是江添的女朋友的事也说了。

  江添让秘书先带盛望去处理一下伤口,目送盛望离开后把目光移到了杨总监身上,冷声道:“我跟你都没有见过你几面吧?还有,你刚才弄伤的人是我的爱人,你等会儿收拾收拾东西滚蛋吧,这个月的公司就不给了,算是给望仔的医药费。”说完,他对着员工们扬声道:“以后要是听到有人说是我的女朋友的,都别信,我只有一个男朋友,那就是盛望。”

  接着,他在员工们惊讶的目光下,去医务室找望仔了。

  

  

  

  

  

  

评论(34)

热度(111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